帖子
顶
精
上虞这小区一幕曝光!车位私有化了?业主都无奈
停车真难,好多都私有化了? 恒利小区停车真难,好多都私有化了?开放式小区就是这点不好,停车难。 他们为什么车位上不喷一下自己的车牌,然后写个专用车位。
